你敢嘗試?深度達14層樓 世界最深泳池如「無底洞」

▲「Y-40」泳池因深度達40米,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值夏季時節,不少人都選擇到游泳池消暑,不過你敢挑戰如同「無底洞」一般的游泳池嗎?這座奇特的游泳池位於義大利一處小鎮,由於最大深度達40米,也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座名為「Y-40」的深度游泳池位於義大利蒙泰格羅托泰爾梅(Montegrotto Terme),由於深度深達40米,相當於14層樓一般高,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更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體驗。

Y-40內設有4個水下洞穴,另外建有一個水平的隧道,因此泳客能夠恣意穿梭在地底下。65歲的攝影師斯戈巴尼(Rino Sgorbani)日前特地參訪此地,事後他表示,「這座泳池較淺處和一般游泳池並無差異,但潛入最深處如同深潛一般,是很棒的體驗。」

Y-40由於建築師阿雷托(Emanuele Boaretto)與博阿雷托酒店集團(Boaretto Hotel Group)共同設計,並於2014年對外開放;先前曾舉辦「美人魚表演」,同時還提供潛水相關課程,因此也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前往一窺究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