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尼伯特遠離 新北紅黃線及學校停車8點前要駛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強颱尼伯特侵襲全台,但威力卻未如預期,雙北地區更是無風無雨,新北市府交通局也在8日下午3點颱風尚未完全遠離時, 就打開水門和疏洪道越堤道路,並呼籲民眾,這兩天有在新北市路邊紅、黃線及學校停車的車主,務必在9日上午8點前把車開走,否則將依法開罰。

新北交通局表示,配合水門開放,藍31路公車恢復停靠「華江碼頭」站;64路公車恢復停靠「中興路3段」及「親水公園」2 站;橘17路公車恢復原動線,上述3路線已恢復正常行駛。另857路、紅23路、紅26路公車因漁人碼碩港口管制封閉,目前仍無法停靠淡水漁市及漁人碼頭等2站。

尼伯特颱風遠新北交通局要求停在紅黃線及學校車輛的車主在明日上午8點前駛離。(圖/本報資料照)

另因應尼伯特來襲,停放在新北市轄區道路紅、黃線及學校的車輛,則請車主在9日上午8點前駛離,違者警察機關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舉發及拖吊或將車輛移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