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膽三次!全球最快雲霄飛車在德國 最高速逾112公里

這座名喚Taron的雲霄飛車最高時速超過112公里,讓遊客體驗極度飆速的驚悚快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北萊恩-威斯特伐利亞州(North Rhine-Westphalia)「夢幻樂園」(Phantasialand)主題公園一座全球最快的雲霄飛車,上月30日正式揭幕。它的最高時速超過112公里,讓遊客體驗極度飆速的驚悚快感。

這座名喚Taron的雲霄飛車路軌總長度達1486公尺,約4層樓高,有4節車卡,最大特色是不停旋轉和翻滾,因為它的路軌極其扭曲混亂,乃「多重發射」的雲霄飛車。

當遊客完成大迴轉,以為它會停下來之際,它卻突然加速,最高時速超過112公里,並進行多個曲旋及螺旋,讓人嚇得皮皮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