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原訂今審台籍詐騙案 外交部證實延至26日

 

肯亞案過去曾遣送我國嫌犯至中國大陸。(圖/翻攝自新華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肯亞地方法院原訂5日針對涉及肯亞跨國電信詐騙案仍遭肯亞警方羈押之5名國人進行審理,外交部下午表示,本案呈堂後法官決定延至7月26日再審。

繼4月份肯亞政府將台籍詐騙嫌犯遣送中國大陸後,肯亞政府今天原本欲對羈押的5名台灣電信詐騙嫌犯做出判決,外交部坦言,目前中國大陸態度非常強硬,而台灣方面也盡全力不讓陸方把人帶走,我駐南非代表陳忠以及警務秘書早已於6月30日赴肯亞交涉,也一同探視獄中台嫌。

不過,外交部證實,肯亞地院的行動已經取消,外交部及駐南非代表處將持續密切關注相關發展,竭盡全力爭取將該等國人遣返回國,依法續行偵辦。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