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服務警界30年 南警陳貴文榮退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頒贈紀念品給警員陳貴文(右),感謝對警界付出的貢獻。(圖/四分局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警備隊警員陳貴文,即將於105年7月份榮退休,告別30年的從警生涯,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於聯合勤教時段,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給陳員,感謝警員陳貴文對警界付出的貢獻,同仁紛紛予以道賀、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表示,在即將告別從事的警職工作之際,除了祝福陳員能擁有更多自由時間和發揮空間,也希望他退休後能經常到分局走動,繼續協助指導年輕員警成長,傳承經驗。

邱文亮分局長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致贈紀念品除表彰陳員過去對治安的犧牲與貢獻,並勉勵陳員本著『一日為警察,終身愛警察』的精神,在社會各方面給予警察最大的支持,使警察能夠繼續茁壯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