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飛機上睡6小時充足體力 親口證實會見陳偉殷

▲總統蔡英文親口證實將與陳偉殷見面。(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隨行報導

總統蔡英文「英翔專案」啟航,台北時間晚間8點左右,在維安人員與幕僚陪同下,來到總統專機記者所在的經濟艙與大家寒暄。在這趟飛程中,總統則睡了6個小時,充足體力,準備拼外交。同時也親口證實,稍後抵達邁阿密後,會與台灣旅美好手、馬林魚投手陳偉殷見面。

約莫在台北時間晚餐過後,蔡英文以本次出訪團團長、總統身分「出巡」總統專機,在經濟艙與隨訪的45名記者簡單閒聊,談到自己出遠門,家中的兩隻貓都有表現出不捨。

另外,關於外界傳言蔡英文可能會在邁阿密與陳偉殷見面,對此她也親口證實,待稍後抵達邁阿密,兩人確實會見面。 至於陳偉殷今天稍早面對本季戰績與火力最佳的芝加哥小熊隊的比賽,主投7局掉2分,雖然最終沒有拿下勝投,但也以優質先發(Quality Start)迎接蔡英文。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