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成真! 林全將召彭淮南、財經三長開緊急會議

▲英國脫歐成真!林全將召緊急會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英國脫歐公投的開票結果出爐,根據BBC結果,「脫歐」派以51.9%的支持率獲勝,一共獲得1741萬票;留歐派則有48.1%的支持率,共計1614萬票。因應英國脫歐後我國經濟情勢變化,行政院長林全24日將在立法院總質詢結束後,召央行總裁、政委施俊吉,與財金三長、國發會主委展開緊急會議。

英國脫歐成真,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出訪專機上指出,總統蔡英文雖在出訪的飛機上,仍持續關心狀況,已請行政院針對後續對經濟、金融、產業等影響做審慎因應。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則指出,立法院總質詢結束後,林全將與彭淮南、施俊吉、經濟部長李世光、財政部長許虞哲、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到院裡研商英國脫歐後我國經濟情勢因應。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