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敞篷Lexus「散心」闖步道彈跳衝下橋!男被車壓骨折

▲開敞篷Lexus好望角「散心」闖步道!彈跳失控衝下橋。(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新竹市42歲陳姓男子23日上午開著價值數百萬元的Lexus(凌志)敞篷轎車,獨自前往苗栗兜風,誤闖進後龍好望角一處自行車道,在下坡路段底盤不慎擦撞,失控彈跳墜橋衝入山溝,轎車翻覆,他被壓在底下長達2小時,救護人員費盡功夫找到人,趕緊將他救出,所幸他意識清醒,大腿骨折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苗栗縣消防23日上午10許接獲通報,後龍好望角懷舊鐵道修建的腳踏車步道有車輛墜落橋下,立刻派遣人車前往,但事發地偏僻不准車輛進入,花了近1小時才發現翻覆的黑色Lexus,卡在步道景觀橋下約3公尺處,四輪朝天,陳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痛苦不斷哀叫「腳好痛」。

▲男駕駛遭車壓骨折,稱自己出來逛逛。(圖/翻攝TVBS新聞)

警消設法先將人救出,陳男全身多處擦傷、左大腿閉鎖性骨折,以人工接力方式於中午被送上救護車送醫,到院時意識清醒,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現場,發現步道中途一段凹陷處有許多被刮地的痕跡,推測當時陳男車速過快,失控彈跳起才會衝下橋,Lexus被吊起時擋風玻璃、引擎蓋及車頭等嚴重變形。

當地管理員則指出,曾有人因導航誤闖,但按規定車輛不得進入步道,中午休息時行經事發地發現橋下有人大喊「救我」才知道出事了,推測可能又是導航帶錯路。警方表示,雖然步道沒有設置禁止進入標誌,一般不會有車輛進去,陳男則低調稱只是自己出來逛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