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中工群了得 全國電技競賽奪多項名次

▲台南市長榮中學工業群資訊科學生,參加2016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高中職組Excel2010全國賽,獲得亮眼佳績。(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工業群資訊科學生,參加2016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高中職組Excel2010全國賽,獲得超級亮眼佳績,分別是資二孝蔡玉霖同學第5名、資二孝甘睿擎同學第7名及資一孝顏宏書同學第8名,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2016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先由北、中、南、東和金門5個區賽表現優秀的2百多位選手中,選出各項科目前10名,再進入全國總決賽,於5月28日在桃園開南大學盛大舉行。

南區賽是世界盃最晚舉辦的一個區賽,長榮中學工業群資二孝陳奕文、蔡玉霖、甘睿擎、杜冠陞同學及資一孝顏宏書、資二仁吳培義等6名取得決賽資格的同學,經過校內一個禮拜的特訓,在全國總決賽再次展現超級實力,總決賽前10名得獎選手,長中就佔了3名,表現耀眼。

獲得全國第5名的蔡玉霖同學表示,第一次參加比賽非常緊張,身旁的參賽者表現都非常傑出,他從中獲益良多,在良性競爭中,提昇了自己的實力。獲全國第八名的顏宏書同學表示,今年很開心參加這個比賽,也獲得不錯的名次,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並再創佳績。

長中校長王昭卿表示,長榮中學強調做中學,除了課堂學習外,希望增加同學實作的經驗,而參加校外比賽就是展現自己能力最好的方式,此次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同學們表現傑出,希望同學們能繼續精益求精,再造顛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