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奪冠她就全裸! 23歲豪乳女模想解放胸前國旗

▲▼義大利隊已經讓眾多網友失望。(圖/翻攝自Francesca Ciprian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定要贏啊!23歲的義大利模特兒芙蘭雀絲卡(Francesca Ciprian)在自己的推特上說,如果祖國在這次歐足賽奪冠,遮住她巨大胸器的國旗就會飄走,讓大家一覽她的玉體。看到她豐滿的美乳被一面義大利國旗覆蓋著,這種「旗子包不住火」的畫面已經讓網友血脈噴張,紛紛在電腦前幫義大利集氣。

芙蘭雀絲卡從真人秀節目中脫穎而出,同時擁有模特兒、演員的身份,她時常在自己的IG、推特上分享性感自拍,還有不少火辣寫真。

不過,今日凌晨的比賽結果令人失望,義大利隊在小組賽中以0比1輸給了愛爾蘭,看來各位網友是沒有機會大保眼福了。有些網友也在之前表示,「就算是脫光了,我們看到的也只是馬賽克」、「當年世界杯布馮(義大利足球隊守門員)老婆也這麼說, 都是騙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