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萌娃嬰兒床「越獄」成功 監視器錄下機靈的逃跑過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一位媽媽發現家裡的寶寶「越獄」,但是百思不得其解她是如何從嬰兒床爬出來的,於是她把嬰兒床推回去原來的位置,寶寶的再次「表演」驚呆了網友,大家看了以後,無不稱讚這才1歲多的娃娃真的是太機伶了!

▲萌娃越獄。(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這名男嬰先將床墊翻起對折,接著把雙腿伸出床墊下的空隙,在地板上半爬到床邊,接著利用「高度差」爬出嬰兒床。成功翻牆後,寶寶興奮地在床上猛跳。

雖然這部影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有一段時間,但是又被網友給挖出來。被他逗樂的人紛紛表示,「看來以後(嬰兒床)還得加個蓋子」、「我以為是把被子堆好一起墊著翻出去,看來是我智商不夠」、「神一樣的智商啊!」「這小孩以後不得了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