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夏天狂露鎖骨太銷魂 網友肉搜這名南韓神秘模特兒

▲▼因為PO多張銷魂鎖骨照而引起網友注意。(圖/翻攝自mulbada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女孩們除了穿得清涼通風以外,還得穿出時尚、品味。一位漂亮的南韓模特兒因為在IG上面曬出多張「露鎖骨」的美圖,讓眾多網友瘋狂了,拼命想肉搜出她的資訊。不過,目前只知道有人叫她「廉雪熙」,她的IG已有12.6萬粉絲追蹤,照片僅有612張。

這位IG名稱為「mulbada」的南韓正妹,除了常PO自己的時裝美照以外,也時常分享美甲照,不僅經營自己的部落格(http://timetowander.blog.me/),還也身為南韓品牌Unbutton 的廣告模特兒。

看到她亮麗的夏天扮相,有些網友擔心的表示,「重點來了,沒鎖骨怎麼辦」、「有顏有胸你還得瘦」;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看起來太高,「這個感覺有180+,好大隻」、「這肩膀也太健碩了」、「好大隻的感覺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