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拍最後美照…女主唱死火場 攝影師友淚:多希望是夢

▲樂團女主唱劉沛均昨日才與攝影師好友到彰濱外拍。(圖/攝影師Brian Liu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彰化縣員林惠來街一間吐司盒子餐飲店今(18日)下午傳出火警,疑似因為一樓員工備料時,熱油不慎引發火勢,兩名員工趕緊逃出報警,當時擔任樂團主唱的22歲劉姓女店長在2樓洗澡,來不及逃脫葬身火窟。攝影師好友Brian Liu聞訊時難過的表示,「多希望一切都是夢!」►►►【圖集】最後一次外拍!22歲女主唱喪身火窟

年僅22歲的劉沛均才貌兼具,除了在餐飲店擔任店長外,還是Music Bug-M.B音樂蟲樂團的女主唱。外號「鬼爺」的劉沛均,在事發前幾個小時才剛在臉書PO出昨日外拍的美照,並寫下「很好...爺復活了!」沒想到卻成為最後一篇PO文。

「外拍也才昨天的事情而已!」當時協助拍攝照片的攝影師好友Brian Liu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約2年前,為了要幫樂團紀錄活動,因此才認識擔任主唱的劉沛均,2人也相知相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為劉自己有在外拍,跟她談了好久才談成合作,於是昨天出發,到彰濱工業區進行拍攝。」

Brian Liu說,「劉沛均滿喜歡美式婚紗的感覺,這也是昨天拍攝的主題。」他憶述,「劉沛均非常善良,還負責照顧中途流浪貓,是個很開朗、沒有心機的女孩,就連外拍圈對她的評價也是一致地好。」

受訪過程中,Brian Liu一度向記者表示,由於自己現在還在工作中,不希望再繼續聊,「我怕我的情緒真的會崩潰!」最後,Brian Liu表示,「希望她在天堂快樂,我們都已經見證她人生中最快樂、最燦爛的一刻了!」

►►►【圖集】最後一次外拍!22歲女主唱喪身火窟

▼Brian Liu說,劉沛均相當喜歡美式婚紗的風格。(圖/攝影師Brian Liu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