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最後遺照…百人悼!22歲正妹主唱「逃不出火場」送命

▲員林22歲女店長不幸燒死。(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惠來街一間吐司盒子餐飲店今(18日)下午傳出火警,疑似因為一樓員工備料時,熱油不慎引發火勢,兩名員工趕緊逃出報警,但在2樓洗澡的22歲劉姓女店長卻受困身亡。據悉,死者劉沛均多才多藝,還是Music Bug-M.B音樂蟲的女主唱,有自己的Soul手作工作室。►►►【圖集】最後一次外拍!22歲女主唱喪身火窟

該餐飲店今下午1時許傳出火警,疑似一樓員工備料時,熱油不慎引發火勢,火舌迅速竄延,2名員工趕緊逃出報警,但當時在2樓洗澡的店長劉沛均沒聽到店員的呼救聲,錯失逃命良機,待警消到場後,劉女全身大面積2至3度灼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現年22歲的劉沛均長相相當甜美可愛,除了擔任吐司盒子的店長外,還是Music Bug-M.B音樂蟲的女主唱。外號叫「鬼爺」的她,今日才在臉書上轉貼「鬼爺Soul粉絲專頁」的婚紗美照,表示「很好...爺復活了!」,沒想到這卻成為她最後一篇PO文。

數百名網友得知劉沛均死訊後,紛紛難過地表示「鬼爺一路好走」、「多希望報導錯誤,真不敢相信你就這麼走了」、「你的美,會一直留在我們心裡面!」

▼剛PO美照「復活了」,22歲女店長大火困浴室喪命。(圖/翻攝臉書)

►►►【圖集】最後一次外拍!22歲女主唱喪身火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