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你包包的毒品也是我的」 毒蟲護花卻讓女友被逮

▲被逮的金男和武女。(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金姓男毒犯沒戴安全帽騎機車載武姓女友,因此行經中山、八德路口被警員攔下,他當場拿出毒品自首,並拜託員警放過他女友,但因此讓女友也被帶回驗尿,挨罵「你真沒用」,沒想到他為了安撫對方又稱「好啦!妳包包內的(毒品)也都是我的。」,讓女友被逮著正著。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員警巡邏行經中山、八德路口時,發現40歲的金男沒戴安全帽,並騎機車載著38歲的武姓女友,經攔查後發現他是毒品人口,因此巡佐便問:「身上有沒有帶毒品?」,金男則神色緊張地說:「沒啦!我沒在吸毒了,現在從事冷氣工人。」,但接著卻自行從口袋拿出2小包海洛因(共重0.53克)給員警,因此要將2人帶回驗尿。

金男見狀要被逮了便不斷拜託警員放過他們,但也因此讓警方懷疑武女身上也有毒品,為安撫惱羞成怒的女友,他竟脫口而出:「好啦,妳包包內的(毒品)也都是我的!」展現男子氣慨,想一肩扛起,氣得女友狠瞪金男,並將包包往他身上丟。

警方搜索武女包包後,果真也起獲4小包(共2.22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一組,她也坦承4月中旬有吸毒,但毒品是金男趁她不注意時塞入包包內的,事後2人都被依毒品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