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取黃石公園溫泉水 稱可以治病遭罰3萬

▲黃石公園開罰擅自取溫泉水的陸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中國男子在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內,擅自走下木棧道收集溫泉水,甚至宣稱要用來做為醫療用途,園方警告上周才有名遊客不慎墜落溫泉而死,同時也開罰該名遊客1,000美金(約台幣3萬2千元)。

據《美聯社》報導,有遊客目擊該名男子在猛獁溫泉區內(Mammoth Hot Springs),並試圖舀走溫泉水,拍下照片蒐證後遭到園方管理人員帶走,發言人瑞伊德(Charissa Reid)透漏,他是為了醫療用途所為,並開罰1,000美金。

瑞伊德表示,因為溫泉自然景觀有不可替代性,因此做出重罰,中國遊客也解釋是因為沒有仔細閱讀警告標示所致,園方也不會公布其姓名。

黃石公園在上周有名俄勒岡州23歲男子史考特(Colin Nathaniel Scott)跌入熱泉內,園方認為在溫度高達攝氏93度、酸性ph4下,遺體可能已溶化。

▼黃石公園上周才發生有遊客跌入熱泉死亡的新聞。(圖/翻攝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