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妹婿陳俊哲復仇 因紅火案流亡爆料中信金案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賴正鎧/台北報導

中信集團負責人辜仲諒疑似涉及掏空資產,再陷官司,這回特偵組大動作,幕後關鍵居然是他的妹婿陳俊哲出面爆料。原來早在之前的紅火案,陳俊哲與辜家就已經埋下恩怨,才會在年前向特偵組遞出陳報狀,具體檢舉辜仲諒涉嫌中信金案的內幕。

「我不曉得為什麼來了,老實說,我覺得是一場誤會。」面對記者詢問,辜仲諒表示對案情毫不知情。9日凌晨,辜仲諒被檢察官依違反銀行法和證交法,裁定1億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不單如此,14日下午特偵組又有新動作。

記者:「今天是要為了甚麼事情來做說明?」
台銀董事長李紀珠:「我們就是證人身分,來協助幫忙他們了解一些事情,就這樣。」

除了身穿套裝步出特偵組大門的李紀珠,特偵組還傳喚了台壽保前董事長朱炳昱、總統府前秘書長廖了以,以證人身分來釐清整體案件。

之所以會爆出中信金案,原來是自家人爆出的內幕。辜仲諒的妹婿陳俊哲因為12年前的紅火案流亡海外,沒想到妻子辜仲玉不僅另結新歡,還在美國提出離婚官司,並請求天價贍養費,陳俊哲要求辜仲諒代付贍養費遭拒,才決定展開大反撲。對於是不是辜仲諒妹婿全盤託出?特偵組表示偵辦中,不予回應。

陳俊哲和辜仲玉結婚時,岳母還幫這位女婿打了120分,對他是相當滿意,但沒想到這120分的女婿,卻是揭開自己兒子辜仲諒中信金案的爆料者,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看報導影片(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