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弟狂瞄「黑絲襪」服務生姊姊 網友:這小子識貨

▲前面的風景比碗裡的有魅力。(圖/網友‎Sheng Jord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弟弟「弘弘」雖然才1歲5個月大,但已經懂得看咩了;他12日和爸比媽咪到台南一家美式餐廳吃飯,結果目光一直鎖定穿著黑絲襪的正妹服務生,專注背影讓網友們笑翻,直說「將來前途不可限量」、「這小子識貨」。

爸比‎Sheng Jordan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小鮮肉眼光從沒離開過服務生姐姐」,他還向記者提到,「弘弘一直看到她收拾完,後面結帳時姐姐要抱他,但他害羞的不敢給她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從小培養」、「內行的!挑黑絲美腿就對了」、「不多說~有其父必有其子」、「小小年紀就懂得欣賞」、「爸爸的強大基因已遺傳」;還有網友提到自家兒子也是這樣,「只要有女生在,眼睛像黏著了一樣、盯著不放」

▼姐姐別走阿...。(圖/網友‎Sheng Jord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