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說不會拍!86歲爺爺拿相機架式帥炸 讓鄉民都跪了


▲86爺爺說不會拍照,結果相機拿起來姿勢100分。(圖/鄉民「szjiaji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6月進入大專院校畢業季!PTT鄉民「szjiajia」6日在「笨板」PO照指出,他高齡86歲、平時穿吊嘎的爺爺,一直都很抗拒3C產品,但近日和父親參加弟弟大學畢典,被要求幫忙拍張「父子照」時,原本一開始還推說「我袂曉用」,萬萬沒想到老人家嘴巴說不會,拿起相機來不只姿勢帥炸,拍出來的照片也有100分的水準,「弟弟當場差點跪在地上啊!」

這張「姿勢100分」的帥氣照片一PO上PTT後,立刻引發鄉民熱議。有人直指,爺爺明明超會!比攝影社的還標準;也有鄉民指出,爺爺有偷練齁;還有人開玩笑表示,爺爺只是略懂略懂;更有不少鄉民則紛紛大讚,帥阿公耶、阿公可愛、爺爺是噗樓級(Pro級)的歐;但另有人認為,手不托著也不好拍呀!單眼那麼重,應該是人的本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