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獲英國金神獎 號召搖滾客「一起改變世界!」

▲林昶佐獲獎。(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6月14日清晨(倫敦時間6月13日晚間)於倫敦獲頒「金神獎」,並接受BBC、路透社等英國媒體專訪。面對國際眾星雲集,林昶佐的得獎感言特別感謝中正萬華的選民讓他有機會改變台灣政治,他最後更幽默號召所有的搖滾客「一起改變世界!」。

搖滾音樂的年度大獎「金神獎(Golden Gods Awards)」於6月14日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舉辦頒獎典禮。在英國發行多張專輯、數次巡演的閃靈主唱、台灣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從美國搖滾巨星Nikki Sixx手上獲頒「全球金屬獎(Global Metal Award)」獎項。

Nikki Sixx特別用「他的貢獻超越了音樂」「為國際人權而奉獻心力」「世界上第一個進入國會的搖滾明星」來介紹林昶佐。而他也是眾多獎項中、唯一來自亞洲的得獎者。

面對國際眾星雲集,林昶佐的得獎感言特別感謝中正萬華的選民讓他有機會改變台灣政治,也表達了台灣人不只要面對國內的問題,在國際上也面對中國的打壓,年輕人要站出來改變。最後林昶佐更幽默號召所有的搖滾客「一起征服世界!」,旋即改口「一起改變世界!」,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