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過彎衝太快 蘭陽技院6學生開車衝進7公尺深溪谷

▲ 「耍帥衝太快」,休旅車過彎失控墜橋釀6傷。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6名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13日中午12點多駕駛休旅車離開學校,行經頭城鎮宜三路二段石燭橋時,因為轉彎車速過快,失控摔落橋下,掉進7公尺深的溪谷裡,所幸6名學生命大,只受到輕傷,車上女同學說,車子在過彎時連剎車都沒踩,就衝進溪谷裡,當時都有意識,自行爬上岸就醫。

休旅車往回家路上,公路上車輛不多,速度不知不覺越來越快,開車載同學回家,有笑聲也有尖叫聲,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偏離車道撞上樹,行車紀錄器畫面黑了,因為接下來掉進溪裡,車子橫躺在溪水中,車頭撞凹,車窗全破,車頂也變形,可見當時衝擊力相當的大。

附近住戶指出,「這裡這麼高,結果在那裡翻過來,應該是這樣飛過去,可能速度很快。」其他住戶也說,「那邊應該會擋起來,怎麼會滑下去?」「路線不熟悉,不是當地人,(休旅車)裡面總共6個人。」

休旅車上包括駕駛一共4男2女,都是蘭陽科技大學生,跌下溪谷後,河水不深,自行爬上來求救,所幸只有多處擦傷,嚴重一點的有骨折,但意識都清楚,女同學心有餘悸,「剎不住,衝下去」、「剎、剎車剎不住,衝下去溪裡。」

真的是嚇壞了,車輛衝下7公尺深的橋下,6位同學下課後,一起乘坐休旅車回家,才離開學校3公里,就在彎道上失控;不過,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疑似聽到車上同學打賭對話,是否因此才開快,拿命開玩笑,肇事原因到底為何,警方還要再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耍帥衝太快」,轎車過彎失控墜橋釀6傷。(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