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全景「無死角」! 臉書相片新功能可搭配VR觀賞

▲臉書在官網公布360度全景相片新功能。(圖/翻攝自臉書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用戶有新功能可以用了!Facebook日前推出新服務,用戶將能上傳360度全景照片,讓親朋好友動動手指就能在線上全方位觀看,與先前推出的360度影片一樣有身歷其境的效果。另外,這項功能也可搭配虛擬實境裝置Samsung Gear VR使用。

FB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9日在私人臉書上表示,全球臉書都將開放360度全景照片服務,並PO出1張從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頂端拍攝的示範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戶可以把360度攝影機或手機360度拍攝app所拍的全景照上傳到臉書,即可轉成右下角有「羅盤」圖案的任意探索照片。使用者只須用指尖或滑鼠在照片上隨意點選拖曳,就能觀看上下左右不同角度的風景。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新服務已經適用於蘋果 iOS、Google的Android以及電腦網頁版;另外,只要用戶手機跟虛擬實境裝置Samsung Gear VR相容,就能搭配VR頭戴顯示器觀賞全景相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