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想像我裸體」 英火辣女師簡訊挑逗11歲學生

▲火辣的霍林斯沃斯打扮艷麗。(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1歲的老師霍林斯沃思(Kay Hollingsworth)任教於艾塞克斯郡(Essex)一所小學,多次傳送鹹濕簡訊挑逗年僅11歲的學生,內容更寫道:「我要去洗澡了,讓你想像我裸體的樣子」,目前她因行為踰矩遭校方停職,當局更裁定她無限期停職,不得再從事教職。

據《每日郵報》報導,霍林斯沃思外型亮麗且打扮入時,在任教期間多次透過instagram、Snapshot等通訊軟體,傳送內容極具性暗示的訊息給男學生,包括「目前單身,已做好準備跟人『合體』」,並親暱的稱呼學生「小酒窩」,對話內容被學生父母發現後,她央求家長不要告訴校方,但家長仍向當局告發。

霍林斯沃思表示,十分後悔自己的行為,「對於我寫的內容十分震驚,讓學生處在一個不適當的處境,使得校譽受到危害,並毀損了我9年的教職生涯。」

當局表示,決定將她「無限期停職」,至少2年後才能上訴。而霍林斯沃思也對處分感到非常合理,會徹底反省自己的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