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幫幫忙! 6歲小蘿莉:我的禮物是別人弄丟的婚戒



▲美國小女孩在生日禮物黏土盒中意外發現一枚婚戒。(圖/翻攝自pix11,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6歲小女孩收到的生日禮物,不外乎芭比娃娃、絨毛玩偶等玩具,可是住在美國紐約皇后區的卡西蒂(Cassidy Reilly)卻收到了一份超特別的生日禮物,一盒藏有一枚銀色婚戒的彩色黏土;收到這個「意外」的卡西蒂說,「看來是有人弄丟了戒指。」

卡西蒂一家人推測可能是包裝黏土的員工不小心脫落的,於是馬上連繫製造商孩之寶(Hasbro),被告知可以把戒指寄回羅德島總部,但擔心寄回去後不會被積極處理,又想到戒指主人擔心的模樣,於是決定把消息放到各大社群網站,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找到戒指的主人。公司也承諾會幫忙找到失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