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換機潮來臨 這款日本原裝4K電視不到5萬就可入手

▲ 燦坤攜手6大廠開跑「彩電節」促銷活動。(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國內外電視品牌廠相繼投入4K電視市場,不論是尺寸及機種於今年已一應俱全,加上今年適逢奧運年,因此燦坤預估今年將會迎來10年換機潮。

目前台灣市場4K電視機種已達近7成的規模,可見4K電視市場在台灣已趨成熟,完全迎接高畫質收視時代。燦坤協理林彩莉分析,4K電視經過去年的政府節能補助,銷售額佔比已經高達20%,其中銷售最好的三個品牌分別為SONY、Samsung及LG,其中48-55型躍為主流機種。

看好10年換機潮來臨,今年燦坤於即日起至6月19日,開跑「彩電節」活動,並主打獨家日本原裝SONY 49型4K安卓聯網電視,市價64900元,會員價原先54900元,今年配合彩電節首降5千元,只要49900元,再送市價699元的2公尺MHL傳輸線;另外,還有SONY推出的新款4K HDR電視等,預期銷售額將成長約3成。

▼燦坤獨家日本原裝SONY 49型4K安卓聯網電視價格實惠。(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