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嘿咻…女認要復合卻是「分手砲」 一怒告性侵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嘿咻,誤認對方是要復合,沒想到竟是分手砲。(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不少男女朋友分手之後,有些人還是還是餘情未了,想要挽回對方。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和男友分手後,卻又和他發生關係,女方以為是男方想要復合,沒想到卻是「分手砲」,讓她氣得提告性侵。但檢方認為是誤會,予以男方不起訴。

這名女子「小敏」(化名)指控,她和董姓男子原是男女朋友,但因為細故分手。之後雙方又發生性關係,小敏以為對方對自己還有感情,以為想藉此復合,不料卻是「妹有意郎無情」,董男只是想來個「分手砲」,女方傷心之餘怒告對方性侵。

檢方調查之後,根據雙方的LINE對話紀錄,認為這場性愛糾紛是場誤會,認定兩人是在情投意合的情況下發生關係,最後予以董男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