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螺絲釘一路掉10公里 彰化市百輛汽機車「爆」了

▲螺絲釘灑滿地,近百輛汽機車刺破輪胎。圖為警方與清潔隊員清掃畫面。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30日上午發生近百輛汽機車爆胎案件,「凶手」是一輛載運螺絲釘的大貨車,螺絲釘從彰化市一路掉到和美鎮,長達10公里,其中彰化市中央陸橋最嚴重,警方緊急封閉一線車道,出動人力趕緊清掃才恢復通車。

由於當時是上班時間,許多開車或騎車的民眾都遭殃,據警方統計,共有上百位汽機車駕駛登記輪胎遭螺絲釘刺入,中央陸橋附近多家汽車保修廠更是擠滿補胎或換胎的民眾。

賴姓駕駛供稱,他從大村鄉出發,目的地是伸港鄉,開到和美鎮才知道螺絲釘沿途掉落,除向受害民眾鞠躬道歉外,並強調公司會理賠;警方則將依法對賴男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