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今高溫上探33度 白天雲變少更悶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鋒面遠離,典型的夏季天氣型態回來啦!隨著天氣狀況逐漸穩定,全台各地25日大多是多雲到晴,不過,東半部地區有機會出現局部性的短暫陣雨或雷雨;而白天高溫西半部地區約31至33度,東半部地區則為29至31度,整體感受較為悶熱。

▲25日白天高溫上探33度,感受較為悶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指出,25日隨著鋒面遠離天氣也逐漸穩定下來,全台各地天氣大多都是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則有可能會出現局部性的短暫陣雨或雷雨,此外,各地午後還是有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但還是以山區的降雨機率較高,建議民眾出門還是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鋒面遠離後全台各地降雨情況趨緩,但午後還是會有雷陣雨。(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溫度方面,雖然清晨各地低溫約23至26度,但白天雲量減少高溫會比昨天(24日)上升一些,西半部地區白天高溫介於31至33度間,東半部地區則是29至31度,整體感受上較為悶熱。另外,各地25日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PM2.5指標則為低等級。

而天氣風險管理公司也表示,25日起恢復成典型的夏季天氣,降雨趨緩,但陽光露臉後會相當炎熱,且午後熱對流旺盛容易出現午後雷陣雨,尤其以中南部山區雨勢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