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過頭了!可愛老婆視訊幫他慶生 點上蠟燭竟像忌日

▲老婆用視訊幫他過生日,但看起來卻像忌日。(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為他慶生切蛋糕,但用心過頭了反而造成反效果。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中央擺放一個點燃蠟燭的小蛋糕,背後則立放著一隻手機,上頭顯示是和原PO的視訊畫面。老婆可愛的慶生方式,讓人乍看之下覺得很詭異,還以為這天是忌日,引發不少網友大笑。

想幫老公歡慶生日,但他又剛好不在身邊,於是老婆突發奇想,改用視訊的方式來點蠟燭、切蛋糕。不過,因為老婆布置的太像靈堂,害人還以為是要「上香、獻果」。「親愛的老婆:今天是我生日不是我的...不要弄得哪麼詭異啦」男網友無奈地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愛,很偉大,我會好好照顧你女友的。」網友們看完笑破肚皮,紛紛搞笑地說「這意思是不是要讓你生日跟忌日同一天,以後比較好處理的概念?」、「老婆揪甘心」、「還好不是用黑色iPad,不然更像」、「肯定是做了什麼壞事讓老婆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