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笑「總統府打卡機好low」 陳以信:小聲一點

▲陳以信19日一早就打卡上班,入府開會。(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新政府的來臨,總統馬英九要卸下職務外,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也要跟著「打卡下班」。陳以信19日一早就在臉書上PO文表示,最後一天上班,「老闆說要精實到最後一刻」,上午7點多就進府開會,並貼出打卡照片,引來底下網友齊聲喊:「辛苦了」,但也有人歪樓地說:「沒想到總統府打卡機這麼low」。

上、下班打卡是每個人工作必做之事,不過,有趣的是,原來總統府也不例外,陳以信19日最後一天上班,難得在臉書上分享「打卡照」,吸引底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盡忠職守,讚」、「後會有期」、「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你是楷模」,不過卻也有人彷彿開了眼界一般地說:「總統府上班也要打卡?!」

此話一出,陳以信隨即回覆:「小弟自願每天打卡」,也有人好奇地問陳以信卸任後會不會繼續擔任公務員,他則說:「小弟沒這麼幸運啊」,至於打卡機被網友嫌太low,陳以信則幽默地要網友「小聲一點」。

▼底下湧入網友鼓勵的話。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