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價值138萬!干邑Hennessy∙8上市 限量250組

干邑Hennessy∙8全球僅發行250組,每組售價NT 1,380,000元。(圖/軒尼詩提供)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文/軒尼詩提供

為了迎接第八代總藝師,並展現軒尼詩250年來干邑調配工藝,軒尼詩第七代干邑調配總藝師Yann Fillioux顏·費爾沃,創造了一款珍稀干邑Hennessy∙8,完美融匯了傳統與現代,並代表新一任調配總藝師的獨特風格,全球僅發行250組,每組售價NT138萬元。

Hennessy·8對顏·費爾沃而言是「極盡簡約卻至臻完美」,也是讓總藝師夢想成真的一款干邑。瓶身由藝術家Arik Lévy操刀設計,花費三年時間精心構思、精雕細琢,打造出完美融合自然、時間與人文氣息的瓶身。水晶酒瓶中的干邑和諧而完美,代表著世代相傳,從未間斷,而刻著「H」的銅絲帶環繞瓶頸,更彰顯這瓶干邑的莊重優雅。每個Hennessy·8配有四只Riedel干邑品鑒杯,同時配有一支汲酒器,介紹手冊,及一只開啟Hennessy·8 寶盒的鑰匙,提供藏家永世珍藏。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