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親37字委託書曝光! 後事由葬儀社全權處理

▲鄭捷家屬轉交委託書,請殯葬業者處理後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10晚間已經遭到槍決伏法,而負責遺體後送的殯葬業者廖國林今天(11日)下午接受訪問時,出示剛收到的鄭捷父親書面委託書,已獲授權處理鄭捷的後事。

鄭捷父親簽名的委託書,上面寫著「本人為鄭捷之父親,委託驛站生命事業廖先生辦理鄭捷所有喪葬事宜,授權全權處理」,最後附上簽名和手印。

驛站生命負責人廖國林表示,今天下午14時許,鄭捷父親已委託一名男性友人拿這一份委託書,當時約在國道一號新屋交流道見面,沒有見到家人,後續事宜則不方便再透露。

另外,廖國林說,有了委託書後會幫鄭捷簡單誦個經後,就直接火化,然後火化完後,至於誰來取骨灰,「並不知道」。

▼業者表示已接獲委託書,全權處理喪葬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