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童年萌照曝光!乖乖敬禮跟老爸金正日一起騎白馬

▲童年時期的金正恩外表非常可愛。(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以後動作頻頻,不但大膽向世界各國挑釁,還宣稱已經完成核武研發,在國內所進行的政治大清洗也比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相較現在態度強勢的「領導人」,幼年時期的金正恩長相非常可愛,圓滾滾的臉頰和單純的表情讓人很難與現在的他聯想在一塊。

自從父親金正日過世的消息公開之後,朝鮮的官方媒體就開始替金正恩塑造形象,不只建立權威和鞏固政權,也讓全國人民認為新的領導人是個「天才兒童」,像是「3歲就會開槍」、「3歲就會駕駛汽車」、「6歲就會騎馬,騎術比賽馬騎師還厲害」、「8歲就能駕駛大貨車狂飆150公里」、「9歲能射中快速移動的目標」、「沒有不擅長的運動,籃球勝過NBA選手」、「16歲就寫出關於韓戰的論文,擁有卓越的軍事才華」。

事實上,金正恩曾經在瑞士留學過一段時間,對西方文化有相當的了解,也不斷引進他國文化,像是推廣漢堡、鐵板燒、安排迪士尼卡通人物出現在朝鮮的歌舞劇內、邀請NBA知名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擔任朝鮮奧運籃球隊的總教練。金正恩是金正日和第四任夫人高英姬所生的第二個兒子,為金正日三子,出生日期約是1982至1984年間(朝鮮官方經常更改金正恩生日),是非常年輕的國家元首。

▼金正恩和父親金正日一起騎乘白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