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稻村亞美來台灣前 先看看晃動的「比基尼」揮棒吧!

▲稻村亞美的寫真集健康與性感兼具。(圖/翻攝自日網Yahoo、週刊Play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棒球女神」稻村亞美因為在汽車廣告中專業帥氣的「揮棒」姿勢,成為日本職棒最愛的的開球嘉賓,多次在球場上和球星們「過招」,更曾和埼玉西武獅的台灣旅日球員楊岱鋼交鋒。有趣的是,積極推廣「棒球女孩日」的中信兄弟也在近期成功的邀請到稻村亞美,讓她在5月7日、8日參與開球及活動!

▼稻村亞美和旅日球員楊岱鋼過招!(圖/翻攝自YouTube)

20歲的稻村亞美的形象非常陽光,但其實身材可是火辣到不行,不僅有著E罩杯美乳,還擁有172公分的身高,甜美的臉蛋、性感的體態令不少對棒球原本沒甚麼興趣的男士們,都開始關注棒球!

▼稻村亞美的寫真集內有不少清涼裝扮。(圖/翻攝自日網Yahoo、週刊Play官網)

汽車廣告上的稻村亞美有種特殊的魅力,平凡的OL套裝穿在她豐滿的身上非常緊繃,揮出球棒的瞬間更像是頭大草原上飛撲的獵豹。最近她也推出最新寫真集,穿上許多清涼的服裝,像是運動小可愛、運動短褲、連身泳裝,當然還有所有人最期待的「比基尼」!

▼稻村亞美在instagram談到即將參加中信兄弟「棒球女孩日」的事情。

和其他站上投身球開球的女星完全不一樣,稻村亞美因為打過9年的棒球,所以在揮棒、投球的姿勢上特別標準又迷人。大力推廣「棒球女孩日」的中信兄弟也搭著這股「神揮棒」熱潮,邀請稻村亞美來台共襄盛舉,稻村亞美在宣傳影片裡興奮的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到海外開球哦,要和台灣的女孩們一起飆球,超級期待的!」。

▼稻村亞美穿上比基尼動感揮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女人最愛看的5部浪漫系A片

波多野稱霸AV 36D身材10年灌爆D槽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