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爆糾紛 保全遭痛毆後送醫「一度無呼吸心跳」

▲柯姓貨運司機與楊姓保全因停車問題發生互毆,楊男事後卻發生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深坑統一企業職訓中心5日下午發生一起司機保全互毆案,柯姓司機因未依楊姓保全指示將貨車停放適當位置,雙方爆發口角,柯姓司機竟揮拳毆打保全頭部,隨後警方到場立即將保全送醫急救,但卻在途中失去呼吸心跳,現正搶救中。

警方調查,柯姓男子(29歲)為新竹貨運公司送貨司機,今日下午5時13分許送貨至深坑區北深路三段統一企業職訓中心,因未按查楊姓保全員(68歲)指示,將車輛停放在適當位置,雙方發生口角,柯姓男子駕車離去後越想越不甘,竟於下班後駕駛自己的BMW轎車返回現場,衝進警衛室揮拳毆打楊姓保全頭部,隨後駕車離去。

新店分局深分駐所員警據報趕抵現場後,發現楊姓保全臉色發白,並且表示胸悶不適,警方見狀後也立即召檢救護車將其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但楊姓保全卻在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醫護人員現正搶救中。

警方循線連繫到柯姓司機,他表示他正在基隆醫院驗傷。目前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釐清案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