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玻璃貼膜這麼狂! 600元買到「雙面膠」網友暴怒

▲女網友手機背面都是雙面膠殘膠。(圖/楊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什麼樣的手機貼膜這麼狂?一名女網友表示,2月份她到士林一家手機包膜店貼玻璃膜,但近日貼膜破裂,考量距離因素,換了一家店重貼,但沒想到店員卻告訴她,她的手機貼膜背面竟是用「雙面膠」黏的,讓女網友直呼「真的超級傻眼到不行,狂中之狂!」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2月17日逛士林時偶然發現一家裝潢還不錯的手機包膜店,店員人非常親切,玻璃膜的花樣也好看又便宜,於是便決定花600元幫手機「裝潢一下」,店員當下還請她先出去逛一圈再回來拿手機,女網友不疑有他,便與朋友相偕出去逛街。回來拿到手機時也覺得膜很好看,讓她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孰料女網友5月初時不小心將手機貼膜摔破了,因士林離家太遠,因此決定在別家店換新的貼膜。結果店員貼到一半時竟抬頭問她「之前膜是在哪貼的?」還秀出手機背面讓她看。女網友這時才赫然發現,手機背面的貼膜竟然是用「雙面膠」黏的!而原本的那張玻璃貼膜完全沒有黏性,令她相當傻眼。

女網友表示,由於她貼的玻璃貼膜是紫色的,加上又有幾何圖案,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有雙面膠。為了去除殘膠,女網友只好忍痛將「全機包膜」撕掉重貼,她憤怒直呼「這家店真是太狂了!」,也奉勸各位網友以後去貼膜還是耐心在一旁守候,避免手機被人動手腳。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花600元換到雙面膠,狂中之狂阿!」、「我也想去兼職包膜,只要買雙面膠就能出來走跳了」、「對不起,我笑了,真的太有創意了!」但也有網友解釋,「原先有全機包膜,本來玻璃膜就貼不上去,硬要用雙面膠、硬要賺的概念就對了,況且玻璃膜都是靜電吸附,所以不會有任何黏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