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自嘲退休生活!應徵助教被拒只能當「沙發司令」

▲歐巴馬煩惱以後怎麼打發時間。(圖/即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任期還剩下6個月,而退休生活也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他在最後一次白宮記者宴會上,發表這段搞笑影片,內容除了煩惱之後該如何打發時間,當中更是不斷自嘲,充滿笑料。

影片中,他先找副總統拜登詢問意見,決定找個附近的球隊當志工,於是打電話聯絡華盛頓巫師隊,還自豪的說「我曾經指導過女兒的籃球隊幾次」,不過似乎不太順利;接著他又去報名駕訓班,但因為名字裡有「海珊」,遭到女職員刁難。

歐巴馬因為太無聊,拿太太蜜雪兒的手機來玩,學著使用Snapchat,扮鬼臉大玩自拍,還對著鏡頭說道「歐巴馬健保法案超讚的,而且真的可行,快一起支持吧」,結果登上新聞版面,讓蜜雪兒超火大。

最後,他找昔日「死對頭」前眾議院議長約翰貝納聊聊;約翰貝納給他的建議就是盡可能的好好放鬆、做回自己,還打趣說道「我昨天早上11點半就在喝啤酒了,麥當勞早餐現在全日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