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害喜男友「心中卻只有寶寶」 她嘆這樣是正常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就要共同承擔,尤其有了新生命,更是需要雙方共同呵護!一名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並表示她和男友感情很不錯,「最近他知道我懷孕了,他很開心,每次產檢也都陪我一起去,但就是有時候,他心裡都只有寶寶…」

靠北男友,懷孕,孕婦,小孩,男友,害喜

▲孕婦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和男友感情不錯,但自從懷孕後,男友關心的都是寶寶,「每次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覺得怎樣?」她感嘆地說,「有時候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我就會說肚子痛,他聽到就會開始屎臉,擔心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否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感嘆,更讓她不解的是,自己常常孕吐,但男友卻總是關心寶寶,「卻不會關心我的孕吐、害喜不舒服的時候,我覺得我快要對他死心了」,最後還不忘抱怨:「我真的很氣,為什麼會有這種男友!」

看完這篇文章,網友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說「媽咪別跟寶寶吃醋,他以後也是你的小寶貝」、「我覺得你可以放生男友,讓她找個好老婆」、「看來妳不愛小孩 ,妳只需要人家愛妳就好」、「你該計畫結婚了,不是一直吃小孩醋吧」、「至少他會關心你的小孩,陪你產檢!」

但也有另一派人聲援孕婦,尤其以女性居多,「為什麼要一直酸人家孕婦?懷孕時當然很不舒服,這個時候當然要給正能量,而不是死命攻擊別人」、「拜託,不知道孕婦有荷爾蒙影響,有時候會這樣亂想嗎」、「一個女人要承受那麼多還有懷孕的不舒服,安撫媽媽本來就應該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