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一直是處女!」 義大利人妻索賠200萬

▲義大利一對夫妻因為性生活問題對簿公堂。(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奇維塔諾瓦‧馬爾凱(Civitanova Marche)50歲的人妻安娜(Anna),控訴前夫在婚後從未碰過她,甚至拿出醫生證明自己上還是處女,也因此她已在2004年離婚,並索賠5萬歐元(約182萬台幣)的精神賠償。但在纏訟11年後宣告敗訴,安娜表示將再上訴。

根據《The Local》報導,安娜指控前夫性功能障礙,導致她無法在床上享受到該有的床第情趣,也因此虛擲青春在錯的人身上,最後婚姻以臨婚收場,甚至拿出醫生證明她「實際上還是處女」

安娜前夫反駁,自己身體上確實有些問題,導致無法正常行房,但在婚姻之前就已經治癒,反而是安娜多次拒絕與他交歡;且在離婚後他有個穩定的女友,甚至生下兩名子女。他的辯護律師表示,這是他的性功能完全沒有問題的鐵證。最後法庭宣告安娜敗訴。

義大利由於性生活不協調所導致的離婚或訴訟並不少見。去年11月,一名84歲的老婦人控訴88歲的老公缺乏「性趣」而訴請離婚。2014年,一對情侶因為車禍受傷導致缺乏性生活,控訴對方後獲得2萬歐元(約73萬台幣)賠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