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無法滿足性慾 妻怒罵「肥象」還踢他下體

▲印度一名人妻因不滿丈夫性慾低落無法滿足她,不但怒罵對方是肥象,還踢他下體。(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結婚後一起生活相處,性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少夫妻因為婚姻不「性」福,因此走上離婚一途。最近印度審理一樁離婚官司,人妻疑似不滿丈夫性慾太弱,無法滿足她的需求,一氣之下怒罵丈夫是「肥象」,甚至還踢爆他的下體,丈夫無法忍受如此蠻橫的行徑,向法院訴請離婚。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印度德里高等法院日前審理一樁離婚官司,妻子不滿丈夫無法在性事上滿足她,加上他體重過重,那話兒不夠硬,因此時常罵對方「死肥象」,甚至還時常動手毆打,常踢丈夫的下體。

妻子甚至還帶走嫁妝和首飾離家出走,事後威脅丈夫,若是想維持這段婚姻,得把名下財產轉登記到她的名下。人夫受不了妻子對他的身體和心理折磨,日前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目前正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