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放自拍照易和伴侶分手?網友:先有對象再說

▲美國有研究指出,愛曬自拍照的人容易影響戀情,但大陸網友不以為然,不但更放上自拍照,甚至還說:要先有對象再說。(圖/示意圖,翻攝自美女自拍投稿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智慧型手機幾乎是人手一機,而且都有照相功能,不少人隨時隨地都會來個自拍而分享到網路。但日前美國有一項研究指出,愛發自拍照的人恐會讓自己的戀情告急,容易引發忌妒和爭吵,甚至恐會造成分手和離婚。但有網友看到這項調查後卻是不以為然,甚至直呼「首先你要先有一個男(女)朋友。」

每次到了年關將近,這個時間點就很敏感,尤其對於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而言,總是免不了面對父母和長輩的詢問。尤其日前有媒體報導,父母親對於子女有所為的逼婚「必殺技」,子女也會有「見招拆招」的招數;只是對於許多單身男女而言,內心總是會有些惆悵。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有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平常愛在網路上曬自拍照的人,容易和伴侶發生衝突和矛盾。他們針對420位的Instagram用戶、年齡約18至62歲的使用者進行調查,發現愛曬自拍照的人,容易和伴侶發生爭執,進而引發不忠、分手或離婚。他們建議有伴侶的人少曬自拍,尤其是容易引起誤會的照片。

只是這個研究,意外引發大陸網友的熱搜,但大家似乎都反其道而行,紛紛上傳自己的自拍照。網友紛紛大方地宣布自己是「單身ING」之外,對於研究結果更是不以為意地說「首先你要先有一個男(女)朋友。」

▼大陸網友更是直接把自拍照放上網路。(圖/示意圖,翻攝自美女自拍投稿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