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機器人手機RoBoHoN確認五月開賣!一支要價5.9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在 MWC 2016 期間直擊的夏普(Sharp)RoBoHoN 機器人手機 SR-01M-W,上市情報確認了,預計於 5 月 26 日在日本上市,空機價 198,000 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59,000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

▲RoboHon 大小跟傳統家用電話的聽筒差不多,身高 8 吋,重量 390 克,即日起在日本開放預購,預計五月發售,售價198,000日圓。(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先前報導,RoboHon 大小跟傳統家用電話的聽筒差不多,身高 8 吋,重量 390 克,背後有一個 2 吋的螢幕,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1700mAh,支援 4G LTE、VoLTE、Wi-Fi 802.11b/g/n、藍牙4.0、GPS,眼睛上方有鏡頭、投影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透過編寫程式的方式,讓它接受指令進行跳舞、打招呼、自我介紹甚至跟人們互動,不過在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