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高通展示 Sharp Robot Phone 機器人電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可愛的!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那報導

未來的手機,如果變成一隻機器人,會長什麼樣子?夏普去年 10 月開了第一槍,發表了一款機器人電話 RoboHon,由日本知名機器人開發者高橋智隆監製,並受到全球媒體關注,即便已經過了一段時間,高通在展示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的應用展出這款機器人,卻同樣讓人驚訝。

▲▼RoboHon 大小跟傳統家用電話的聽筒差不多,身高 8 吋,重量 390 克。(圖/記者洪聖壹攝)

▲▼RoboHon 背後有一個 2 吋的螢幕,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支援 4G LTE,眼睛上方有鏡頭、投影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RoboHon 大小跟傳統家用電話的聽筒差不多,身高 8 吋,重量 390 克,背後有一個 2 吋的螢幕,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支援 4G LTE,眼睛上方有鏡頭、投影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透過編寫程式的方式,讓它接受指令進行跳舞、打招呼、自我介紹甚至跟人們互動,記者進一步在展場直擊了這可愛的傢伙,實際操作聲控拍照還算順暢,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考下方影片,至於上市情報方面,目前還是相同的答案,預計今年上半年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RoboHon in MWC 2016 現場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RoboHon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