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半路...引擎冒濃煙+火光 高雄波麗士大人神救援

▲派出所旁火燒車,員警急滅火。(圖/新興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自強路派出所13日12時5分許突然聽到民眾驚慌的喊叫聲,巡佐李文裕、警員張道佳等人立即奔出察看,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旁,引擎蓋不斷竄出陣陣濃煙,並伴著些微火光,趕緊拿著滅火器衝出去,迅速撲滅火勢。

當時陳姓車主急忙下車,在十萬火急之際,由警員張儒禎拿著滅火器,以衝刺百米速度從派出所衝到現場,最後成功把車輛引擎室內火勢撲滅,同時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做專業處置,此舉全都被一旁的市民看見,不禁大讚波麗士大人們熱心積極。

經警方了解,陳男午間從青年路的家中開著外出,疑似因為車輛老舊,行駛過程中由引擎室竄出濃煙悶燒,而員警及時控制火勢,讓駕駛十分感激。至於,詳情起火原因還有待消防人員鑑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