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城管扯爛老婦上衣 騎在身上揚言殺她

▲一名北京燕郊城管,對一名老婦拳腳相向,並將她上衣撕爛,大喊要殺了她。(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燕郊行宮市場13日下午,一名城管對老婦人拳打腳踢,並將她的衣服扯爛,騎在老人家身上大喊「我要殺了她」。有網友將事件拍下後,放上網路,引起其他網友熱議。

據北京《法制晚報》報導,記者下午3點多時,到燕郊行宮市場,見到該名司姓老婦人,她表示,當時上午8點多,在那擺攤,但沒多久後,幾名城管部門要求挪到其他地方,他們隊長留下一個人看守,「挪完之後不久,看守的城管又要我挪攤,我只說了一句讓他們隊長來,該名城管就開始要掀攤」。

正當司姓老婦人要阻止時,城管就開始毆打她並撕扯衣服。目擊者拍下影片,看見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拉扯老婦人,最後將衣服扯掉,造成老婦人上身赤裸,旁邊許多人也幫忙攔阻,並幫她將衣物穿上。

燕郊城管執法局一名職員表示,對於這件事情,目前城管部門正在調查此事,並交由三河市委員宣傳部公布情況與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