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暖心女店員細心幫助爺爺 她「一句話」揭愛心動力

▲新北樹林一間7-11的女店員,熱心幫助行動不便的老爺爺!(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街頭處處有溫情,助人是快樂的原動力,當自己有能力幫助他人時,別忘了主動伸出援手,也許有天你也會需要被幫助。有網友在新北市樹林一間7-11目擊女店員熱心協助老爺爺,從加值悠遊卡、儲值電話費到端上午餐,無不耐心幫忙,而她助人的原動力再簡單也不過,「因為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需要別人的幫助」。

一名莊姓網友10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在樹林某間小7見到一位行動不太方便的老爺爺,這時暖心女店員馬上出面協助,先是加值悠遊卡,再儲值電話費,她不忘一步步幫忙爺爺操作手機、教他如何使用。不只如此,女店員連午餐也親自送到他面前,並且告訴他,吃完只要放著,再和她說一聲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的網友強調,那幾句話確實是女店員親口說出。(圖/翻攝爆料公社)

看著女店員如此細心幫助老爺爺,引起莊姓網友的好奇,忍不住問她,怎麼能這麼有有耐心的幫助人呢?女店員說,「人總是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在有能力的時候幫助別人,因為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需要別人的幫助。」

文章貼上網,感動了無數網友,多數人讚揚女店員心極美,「這說的真好,大推」、「感覺戀愛了」、「人美心也美」、「如果台灣人每個都這麼溫暖就好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觀念正確,有些人會說,但不會做」、「發自內心的美女」、「好想去認識店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