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建議洪秀柱 合法黨產絕對要保留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四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任之後隨即展開改革工作,前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卸任前也彙整黨務革新報告供參考。據報導指出,內容建議合法黨產絕對要保留。

李四川於檢討報告鍾指出,黨產過去一直是民進黨攻擊目標,因此建議積極說明,不公義的黨產馬上捐出,不過合法的一定要保留,「其中有黨員繳交的黨費,不必隨民進黨與媒體起舞」。

他認為,化被動為主動,尋找司法單位釐清相關問題,確定黨產的合法性,將合法的留下,往後再有攻擊黨產的現象,國民黨可以提告求償。

至於黨產的運用方面,建議照顧弱勢,不應該納為黨產,以此來爭取民眾對國民黨的認同與支持。

黨費也要辦理黨員活動,把「心」找回來,黨費徵收採直接扣繳,或請小組長協助收繳;另外,也應該辦理黨員重新登記,清查不繳交黨費、不參加活動、忠誠度不足的黨員,註銷黨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