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還債搶花旗23萬 嫌犯落網痛哭:讓家人擔心了...

▲吳嫌特地挑選銀行快要結束營業的時間下手行搶。(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旗銀行羅東分行昨日(1日)遭搶23萬,犯案過程只花了3分鐘。46歲的吳姓嫌犯被逮後供稱,自己因為欠債動手行搶卻讓家人擔心了,當場後悔痛哭,訊後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46歲的吳嫌1日下午3時20分左右持槍闖入花旗銀行羅東分行,恐嚇女行員交出現金,得手23萬元現金後隨即騎車逃逸,過程中疑似還用槍枝敲打保全的手臂,犯案過程只花了3分鐘。

羅東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在事發後8小時於礁溪一間電子遊戲場內逮到搶匪。警方初步調查,吳嫌因為欠債才會行搶,之後擔心被抓就一直躲在遊戲場,結果反而讓家人擔心了,落網之後後悔得當場痛哭。

雖然吳嫌2日早上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不過,由於被搶走的贓款還完債後只剩下1.9萬元,目前警方已著手繼續深入追查消失的款項流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