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波塊」巧克力想吃嗎?顏寬恒自嘲:這算侵權吧!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視察台中港務局時,工作人員拿了消波塊巧克力給他吃,事後他也在自己臉書幽自己一默。(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大家除了會記得他是前立委顏清標的兒子外,印象最深的就是常會拿「消波塊」的來開他玩笑。顏寬恒今(30)日到台中港務分公司考察時,旁邊的員工拿著一塊「消波塊」巧克力給他吃,事後他也在自己臉書戲稱「這算是侵權吧!這不就是鄉民口中傳說的『消波塊』嗎!大家想吃嗎?」

顏寬恒中午在臉書發文,「今天來到台中港務分公司,一旁的同仁立刻拿了一個巧克力給我吃,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算是侵權吧!』這不就是鄉民口中傳說的『消波塊』嗎!大家想吃嗎?玩笑歸玩笑,吃完後,也期許自己也能像消波塊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來守護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到顏寬恒的臉書留言;有人直接問說「我是沙鹿區選民,我也想吃,哪裡買得到?呵呵!」還有網友大讚顏寬恒「高EQ幽自己一默,更讓大家會心一笑,縮短彼此距離。」還有網友解釋何為消波塊,「就是指專門替選民『消』除心理和生活遇到『波』折的那位大『塊』頭立委,顏寬恒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