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警察遭砍頭背受傷 目擊民眾:兇嫌持刀想隨機傷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今天傳出砍人事件,張姓網友中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稱12時20分許在台北捷運新北投站目擊捷運警察遭砍傷,嫌犯遭電擊棒制伏在地,員警疑傷到頭部,滿臉鮮血,隨後被送往榮總治療。

▲捷運警察遭砍傷滿臉鮮血。(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女網友寫道,「昨天才一起上殺同事件 ,今天又有一起隨機殺人事件而且是我親眼目睹的,就在剛剛我去掃墓要坐結運要回家在新北投捷運的月台上有一名男子持刀要殺人姐果(結果), 結果被警察保全看到警察給他用電擊棒制服時頭跟脖子都受傷流血有點嚴重,對面的光明派駐所有趕來支援,救護車也來了,這個台灣怎麼會這樣。」

目前,犯嫌已遭現場站務及保全人員制服,警初步了解,疑似犯嫌與員警起糾紛,竟突然持刀攻擊員警,造成員警頭部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